模拟火车中国站

标题: RW3中国化线路——京广铁路制作进度(不定期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神原启人    时间: 2012-10-21 00:36
标题: RW3中国化线路——京广铁路制作进度(不定期更新)
本帖最后由 神原启人 于 2013-10-23 17:08 编辑

看到论坛越来越多的朋友们都在为RW而奋斗着,我神原启人也不甘落后,于是也打算做一条线路送给大家
神原启人的家乡是武汉,所以对武汉市内的铁路走向非常熟悉,于是中国化从家门口开始,打造一条虚拟的京广铁路
首先,让大家看看目前我的进展

首先,是目前线路的进度
[attach]39886[/attach]
建设中的武昌火车站
[attach]39879[/attach]

(面向北京方向)
[attach]39880[/attach]
(面向广州方向)

目前武昌火车站缺少站房和风雨棚(现实中的武昌火车站的样子大家自行百度)


先是北京方向的布景

[attach]39855[/attach]

[attach]39856[/attach]

[attach]39857[/attach]

[attach]39858[/attach]

[attach]39859[/attach]

[attach]39860[/attach]

[attach]39861[/attach]

[attach]39862[/attach]

[attach]39863[/attach]

[attach]39881[/attach]

[attach]39883[/attach]

[attach]39884[/attach]

[attach]39885[/attach]




然后是广州方向的布景

[attach]39869[/attach]

[attach]39870[/attach]

[attach]39871[/attach]

[attach]39872[/attach]

[attach]39873[/attach]

[attach]39874[/attach]

[attach]39875[/attach]

[attach]39876[/attach]

[attach]39877[/attach]

[attach]39878[/attach]


目前线路缺少的模型是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武昌火车站的候车室和风雨棚,汉口火车站的候车室与风雨棚,准备自行尝试建模,不过如果有高手愿意帮忙的话本人感激不尽,有意向者可以通过论坛短消息通知我

线路布景:除了一些比较标志性的景物和现实一致外,其他的随意布景

线路制作计划:
一期工程:京广铁路(纸坊——孝感),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1.0
二期工程:京广铁路(岳阳——信阳),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2.0
三期工程:京广铁路(长沙——郑州),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3.0
四期工程:京广铁路(衡阳——郑州),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4.0
五期工程:京广铁路(衡阳——石家庄),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5.0
六期工程:京广铁路(衡阳——北京),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6.0
七期工程:京广铁路(广州——北京),版本代号:京广铁路V7.0
(七期工程由于是京广线的山区段,所以也是难度最大的路段)
所以等全线做好可能会是一段很漫长的时间(神原启人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作者: China-老亮    时间: 2012-10-21 01:05
楼主辛苦了,玩的同时还是以学业为主,我们期待你的大作,但不会催促LZ的放心的学习吧,业余时间做做就好不管LZ啥时候完工我们玩家们都会耐心等待的
作者: mmjay1    时间: 2012-10-21 01:25
支持模拟火车中国站。
作者: 云中漫步    时间: 2012-10-21 01:51
支持楼主!很宏大的计划,预祝早日建成!
作者: wangkeae86    时间: 2012-10-21 02:14
先不管何时可以完工,就视神原启人的这种精神真的值得我们这些爱好火车爱好建设的真诚玩家,我真的很佩服你,不过请您看在我们这些爱好者们的深情期待份上,还是早点建设好吧,真的很期待这条线路,也祝您学业有成。一定要支持,呵呵。
作者: caolei97329732    时间: 2012-10-21 05:54
楼主我们是老乡我也是湖北的。呵呵。支持你的线路。楼主辛苦了。期待你的大工程。加油我们一起为RW奋斗
作者: df韶山    时间: 2012-10-21 09:21
快到初三了,慢慢没时间做线路了。
作者: 阡陌、琉璃    时间: 2012-10-21 09:31
挺漂亮的                        
作者:          时间: 2012-10-21 09:33
期待早日完工发布!

作者: China-辽段    时间: 2012-10-21 09:34
还是以学业为主啊,楼主加油
作者: 03150124    时间: 2012-10-21 09:43
不是我打击你
我估计等不到完工的时候了,楼主你要知道这么长线路是不可能制作出来,也不可能运行的
这句话可以留着以后再看
作者: 神原启人    时间: 2012-10-21 11:05
03150124 发表于 2012-10-21 09:43
不是我打击你
我估计等不到完工的时候了,楼主你要知道这么长线路是不可能制作出来,也不可能运行的
这句 ...

谢谢你的批评和提醒,不过瓦认为,没有绝对的事情哦=u=
作者: 变形金刚    时间: 2012-10-21 11:19
大家都有一颗RW中国化的心!支持!注意频繁记录保存制作进度!

[attach]39892[/attach]


[attach]39893[/attach]


作者: 969978667    时间: 2012-10-21 11:52
支持楼主!希望楼主做出精美的线路!(PS:我是石家庄的~能否把石家庄车站做得细一点呢
作者: ぺ純眞發酵﹎    时间: 2012-10-21 12:45
必须支持下,我是只从北京西做到石家庄这一段,目前一边做着线路,一边在对已完工的线路进行联调联试。是否能把接触网电杆 楼房的插件共享一下?非常感谢。
作者: double_Rainbow    时间: 2012-10-21 13:02
启人,加油咯~~!!
作者: 03150124    时间: 2012-10-21 13:11
制作线路的同志们应该多去和前辈们沟通交流,到底多长线路合适制作,会用多长时间,他们都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目前最好的南成渝线内江—隆昌只有40KM左右就用了卡拉克2年的时间,你的宏伟计划可想而知
作者: ぺ純眞發酵﹎    时间: 2012-10-21 13:24
ぺ純眞發酵﹎ 发表于 2012-10-21 12:45
必须支持下,我是只从北京西做到石家庄这一段,目前一边做着线路,一边在对已完工的线路进行联调联试。是否 ...

求指引一下哈哈
作者: ぺ純眞發酵﹎    时间: 2012-10-21 13:42
ぺ純眞發酵﹎ 发表于 2012-10-21 13:24
求指引一下哈哈

明白了,哈哈谢谢了,期待合作一把京广高铁啊哈哈
作者: ぺ純眞發酵﹎    时间: 2012-10-21 14:11
ぺ純眞發酵﹎ 发表于 2012-10-21 13:42
明白了,哈哈谢谢了,期待合作一把京广高铁啊哈哈

你到百度打 火车片刻 第二个就是我的人人小站,关注下。里面有我拍的北京西站的各种照片,方便你做线路。
作者: 远望    时间: 2012-10-21 15:21
加油啊  楼主,线路还不算太难,信号机分部以及运用才是线路制作中的一道关卡!加油~
作者: wo93700041    时间: 2012-10-21 16: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W王    时间: 2012-10-21 16:49
我更惨,明年中考!还是另请高明做武昌和汉口的站房吧
作者: wojlqy    时间: 2012-10-21 16:55
估计到上完大学也完成不了线路布景
作者: 邸坤    时间: 2012-10-21 17:05
感谢辛苦为我们制作线路的同志............
作者: liyake    时间: 2012-10-21 19:31
lz顶你!加油~(我是初三的)
作者: 联合铁路集团    时间: 2012-10-21 19:33
lz顶你 ,我也是初二的我咋就啥都不如人家呢?()
作者: 2011580    时间: 2012-10-21 19:47
我顶你,灰常给力!!!!!
作者: China-南昌站    时间: 2012-10-22 12:32
以后可以有南昌站的了。。
作者: dc000    时间: 2012-10-23 11:15
看了楼主的计划,毅力非凡啊~~
作者: wzj6999    时间: 2012-10-29 20:22
楼主我们是老乡我也是湖北的。呵呵。支持你的线路。楼主辛苦了。期待你的大工程。加油我们一起为RW奋斗
作者: 9次特快    时间: 2012-10-29 22:21
布景挺漂亮的
RW中,布景的细节通常决定了一条线路的精细程度,所以,不着急仔细布景吧~~

作者: 我爱火车MSTS    时间: 2013-3-3 18:28
我觉得线路做出来是不可能的;初三考试多;这么长的线路可能有很多玩家都玩不了;难;难;难啊【;;;;;;;;;;




欢迎光临 模拟火车中国站 (http://www.trainsimchina.com/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X3.2